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深情话别

(系主任余尚文去毕业生宿舍话别)

(系主任余尚文和部分学生留念拍照)

(毕业班党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留念合照)

(系主任、副书记、辅导员去学生宿舍话别)

(系主任余尚文和部分学生留念拍照)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7月4日上午,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外语系主任余尚文带领着副书记赵慧敏、辅导员王艳、吴琴琴、等部分老师前往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并与他们深情话别。

余尚文主任首先来到4栋2楼和3楼女生宿舍。看到一些毕业生正在收拾行李,余主任上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就业情况、人生规划、在校生活等情况。听说系主任和老师们来了,同学们纷纷聚拢过来,无拘无束地聊起天来。她们向老师们倾诉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留恋。感受到同学们的依依不舍,系主任与大家深情话别。他说,疫情之下,今年的没有毕业晚会、没有毕业典礼,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丝毫未减。他希望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有奋斗者的胆识,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社会,积极主动融入社会,把自己的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有机结合,努力创造自己的多彩人生;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年纪好好奋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的力量,为皖江书写新的光彩。

离开学生宿舍时,余主任和老师们部分都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当祝全体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