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828日上午,外语系召开了系部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主任助理、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人参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余尚文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就系部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请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新学期“三教”落实情况与“双基”工作进展情况。在汇报过程中,系主任就相关细节和各教研室主任一一确认,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四个年级的辅导员通过前期摸排调查,会上汇报了暑期学生动态,以及2017级的考研辅导课进展以及学生反馈。暑期外语系学生情况基本平稳,2017级的考研辅导课开展的也是如火如荼,获得了学生们的认可。关于同学们关切的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开学返校、学习生活的相关细节,会上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讨论。

接着,主任布置了面向2020级新生的前置教育工作,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新生报道情况以及迎新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完毕。

最后,结合会议上的内容以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系主任向在坐的各位老师布置了开学工作。

(文:张珺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