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有序开学外语系开学布置会

9月2日上午,外语系于赭山校区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主任余尚文主持,外语系所有行政人员及老师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戴玉珊老师就她去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访学经历做了一次生动的分享交流,让大家对访学研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系主任余尚文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包括线上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工作、16级的毕业论文完成质量、就业及考研率,17级的专四通过率等等。在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布置中,余主任表示要树立团结的系风,落实“三教”工作,抓好核心学科竞赛,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并再次强调“课大于天”,希望广大老师能用心备好课,上好课,把外语系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

(文:袁苑)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