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致2020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同学们好:


我是安师大皖江学院外语系主任。祝贺你们今年在疫情防控的严俊形势下一路奋斗、经过高考战场的拼搏,成功录取为我系2020级新生。外语系是皖江学院历史最久的系,历年来我们的英语、日语、俄语3个专业毕业生人才辈出。这里有绿树成荫的校园,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勤奋上进的学风,有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的老师,有适合同学们不同兴趣的各种社团,是同学们施展身手、锻炼本领、积累知识、成长成熟的理想舞台。欢迎你们进入安师大皖江学院外语系,相信同学们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或希望得到解答的问题,请随时和我(13955310229)或你们的辅导员王艳老师(18655326957)联系,我们会尽力为同学们服务。我们殷切期待大家按时报到,如期相会在美丽的皖江学院文津校区!

安师大皖江学院外语系   余尚文

2020年9月10.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