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动员大会

 

 

根据系部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外语系2017级英语、日语、俄语三个专业分别召开了论文动员大会。大会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召开,全体毕业班同学参会。

在论文动员大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说明。首先,关于论文的重要性,教研室主任们做了强调,写作毕业论文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家的科学研究能力,是加强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训练,从总体上考查每位同学学习所达到的学业水平。

老师们从何为学术性论文,何为实践性论文以及选择论文如何选题方面切入,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较为直观的感受。论文素材前期收集、开题报告撰写、论文中的摘要、关键词和附录等论文写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老师们也作了详细说明。最后,老师们就论文写作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进行了说明,包括严禁抄袭作弊行为以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论文写作,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拖延。

2017级外语系的各位准毕业生们通过本次论文动员大会,对论文写作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并表示会妥善安排好毕业前的各项事宜,争取论文写作顺利完成。

 

 

(文:张珺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