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四届外文朗诵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外文诵读的热爱,构建和谐校园、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喜爱外文朗诵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文津校区外语系团总支(办)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9日在西三4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外文朗诵比赛。

活动之前,学生会成员积极进行宣传和准备工作。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比赛中,台上选手们斗志昂扬,神采奕奕,饱含深情的朗诵,台下观众都在全神贯注地认真聆听。接着,外语系余尚文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对选手们的优点和缺点做了充分的点评和建议。最后,主持人宣讲获奖名单后,由外语系的张颖老师和余尚文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

以下是获奖名单(英语专业):

一等奖:张佳威

二等奖:顾宁宁

三等奖:方远、刘青青、代泽娟

这次比赛分为单人组和多人组,使参赛的同学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展现自我风采;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时代风采,而且也为日后同学们参加朗诵活动增加经验,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供稿人:刘娜娜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