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记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考研系列讲座


2020年12月7日,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系列主题考研讲座于赭山校区教学楼1105教室举行。本期讲座由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赵月娥老师应邀主讲。
    讲座开始,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主任余尚文老师对赵月娥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进行简单介绍。学生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赵老师对考研的目的以及日语考研的三种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
此外,着重讲解了有关专业日语考研的专硕学硕未来的就业前景,招生情况,知名院校,考试科目,复试过程六个模块的相关情况。赵老师指出,“考研可以说是一场信息战,需要统筹考虑,确定自己的目标,选择合适的院校。”
    之后,赵老师给学生介绍了考试复习书目以及信息搜集的网站和公众号,联系夏令营等渠道以助更加充分准备。
    除了复试流程的介绍,赵老师还详细讲述了一位安徽师范大学保研学姐面试过程中的复习计划给学生提供了良好思路。“考研过程从来就不是简单的事情,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可以获得成功。
    讲座最后,学生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予以解答,互动过程中学生获益良多。

 


(文:徐寒歌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