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凝聚青春力量,我梦随风飞扬——“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处主办,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委员会和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20年12月2日晚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18英语1班陆文佩、19英语3班王紫楠和19英语3班张丽雨三位同学,经过系赛,院级复赛双重筛选,最后挺进院级决赛。

郭沫若曾说过:人世间,比青春再宝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宝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们所爱惜,最易消逝的东西却在促使它的消逝,谁能保持得永远的青春的,便是伟大的人。

   首先上台进行主持表演的是来自19级英语3班张丽雨同学。张丽雨同学出自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广播台,在那她有着一年的播音路程,那磁性的播音腔让人着实沉醉。她的自定义节目主持——他乡是故乡。2020年是脱贫攻坚备受关注的收官之年,镜头转向那些贫困地区,会发现那里会有许多新鲜血液。很多青年不远万里从故乡来到他乡,将他们的青春奉献在那里。但是对他们而言,苦和累都不是大问题,最开心的是看到那里实现脱贫摘帽,他们的心是暖的。

紧接着是19级英语3班王紫楠同学上台主持。她今晚的模拟主持节目——《新闻有故事》,介绍了一个扶贫问政的新工具——“短视频+直播”。2019年贵州盖宝村的90后吴玉圣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宣传琵琶曲。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经上传就备受关注,而这便是吹响盖宝村脱贫攻坚的号角,仅一年多的时间,盖宝村就实现了全面脱贫。张丽雨同学和王紫楠两位同学是今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黑马选手,两人齐头并进,勇闯初赛和复赛,她们给同学们展现不一样的风采以上便是她们的精彩表现。最后出场的是18级英语1班陆文佩同学。

  陆文佩同学,大家并不陌生,去年她以89.6的高分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她想再次挑战自,又一次站在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舞台上。今年的她顶着最后一个出场的压力出场,带着她的自定义主持自信地站在决赛的现场。那可是她一直热爱和追求的主持,舞台上的她是那般收放自如。

  在激烈的比拼后,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到了,颁奖时刻到。恭喜19级英语3班张丽雨同学荣获三等奖,18级英语1班陆文佩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恭喜以上两位同学,19级英语3班王紫楠同学也同样值得拥有掌声,再接再厉,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下次再战。



(供稿人:张玉静、张曦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