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英语角——各抒己见,青春扬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英语已成为人们广泛使用的语言,当今社会对优秀人才的英语水平也有着较高的要求。为此,外语系面向所有爱好英语的同学举办英语角这一活动,旨在提高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英语口语的能力,以及为大家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外国文化的魅力以及英语学习的乐趣。

在举办本学期“英语角”活动之前,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联合宣传部进行了宣传,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19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一学期的时间,本学期共举办了十次“英语角”活动 每周五的“英语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使得每一周的“英语角”都举办得非常成功,同学们也在每一次的活动中都有所收获。

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表达的热情,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训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并且使得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英语口语方面的不足,并通过每周的“英语角”以及平时的学习努力改正不足之处,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高。学期末将近,本学期的“英语角”也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口语学习中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好每一次机会去训练口语,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供稿人:唐心茹;桂佳慧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