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读书伴我成长——20级英语三班第四组

12月28日晚上,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文津校区西三407教室,英语三班第四组的成员:李思荣,石敏,刘佳悦,陆正媛,陈欣雨,吴盈盈,周银贤,俞苏兰,王素香完成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读书分享。本次要分享的书籍是戴尔•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

《人性的弱点》汇集了戴尔•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激动人心的内容,是他的成功的励志经典。书中主要介绍如何做人:做人要平和真诚,沟通的成功在于尽量避免争辩,最常见的情况是在争辩中取得了胜利却失去了机会。马克•维克多•汉森指出:“成功如此简单,只要你遵循卡耐基先生在《人性的弱点》中交给你的简单适用的人际交往准则,你一定能获得成功。”他对这本书的高度评价体现了这本书对读者的人际交往将会有很大影响。

 这本书读完以后,使人受益匪浅,它告诫每个人都要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工作。生活中可能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请不要把自己的怒气发到别人身上,没有人愿意为你买单,与别人争吵时,要多角度地看问题,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但它并不是不能改变的,同时它也并不能成为阻碍同学们走向完美的绊脚石。要了解自己的弱点,纠正自己的弱点,将弱点成功的化为优点,不断提升自我,这样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

无数读者通过阅读和实践书中介绍的各种方法,不仅走出了困境,有的甚至成为他人仰慕的杰出人士。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不断研读这本书 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发掘自己的无穷潜力,拥有满满的正能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供稿人:李思荣;刘佳悦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