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一届office办公系统运用大赛完美落幕

为锻炼学生软件操作能力,提高大家办公技能水平,增强同学们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1224日在文津校区,特此举办第一届office办公系统运用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大一学生,赛前,学生会成员积极筹备比赛各项相关事宜并且进行走班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性高涨。比赛期间,同学们遵守比赛纪律,全神贯注。比赛时间到,选手们有序离场,学生会成员按照座次顺序进行选手比赛得分统计,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英语一班 王杰

二等奖:日语一班 赵梦雨

三等奖:英语一班 周杨

        英语二班 汪佩佩

恭喜以上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现今这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技术对学生而言不仅是一门校园必修课,也是走向社会的必备技能,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提高自身计算机技术水平,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继续练习,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人:陆璐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张玉静)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