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党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我系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观看直播后我系的陈勤老师: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缅怀英雄,向英雄致敬,是在宣誓着我们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宣誓着我们14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向前的决心。我们缅怀英烈,要崇高英雄,传承精神,开拓奋进。

   甄珍老师:国家设立9月30日为烈士纪念日,是让人民能够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当中来,可以让我们普通人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为榜样,让我们更加有干劲的投入学习和工作当中来,能够想起这些烈士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再一次深刻了解烈士。没有烈士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没有烈士就没有新中国。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