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校园赛于2021年10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西三408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在吴婷婷老师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此次比赛很荣幸地邀请到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张颖老师、杨妍老师、孙琴琴老师和外教老师Victor担当评委,无疑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

比赛于1430准时开始,所有选手进入教室等候,选手们抽签排序。他们踌躇满志地走向讲台,分别从不同方面,阐释出自己演讲的主题。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演讲一方面展现了自己过人的英语口语能力,另一方面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分为演讲内容,演讲表现以及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的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出色的演讲能力,也指正了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的缺点和不足。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江筱筱

二等奖:葛良婷、张佳威

三等奖:罗苏苹、方苗、胡雨辰、马弘毅

“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多方面展示了选手的综合能力和外语水平,引导学生关注热点,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是英语专业核心竞赛之一。英语演讲比赛不仅能够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锻炼自己的胆量而且能够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演讲过程中将自己固有的知识储备转换成更深层次的认知,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江筱筱同学将代表皖江学院参加安徽省复赛,希望她再接再厉,赛出风格和水平!

 

 

 

 

 

撰稿:刘娜娜

摄影:黄春慧

编辑:吴婷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