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一之男女混合接力勇夺桂冠

振奋人心的男女混合4×400预决赛在同学们的尖叫声中开始了,男女混合接力不仅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速度,还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与默契。

担任第一棒的是代泽娟同学,跑道上是她咬着牙坚持的身影,是她流汗拼搏的最美姿态。她,不肯放松,是因为同学们的热切期盼,更是因为她从不服输。

很快,接力棒就传到了第二棒赵家海手里。就在那一刻,赵同学就开始了他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着他稳健的足迹。同学们都在为他欢呼呐喊并且十分相信他的水平,这就是他实力最好的证明。

接着,那小小的接力棒就到了张佳威手上,在那一瞬间,他就像上了弦的箭,似流星,如闪电。张同学的汗水洒在跑道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最后,接力棒成功传到了第四棒陈文婧手上。"谁说女子不如男"陈同学完美地诠释了这句话,最后一棒的重任交给了陈同学,但她毫不畏惧,奋力前行。

代泽娟、赵家海、张佳威和陈文婧四位运动员为外语系赢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视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运动员们在拼搏,在奋斗,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红色跑道上记录着他们每一步辛苦,大家不会忘记他们在赛场上发光的身影。

供稿人:刘欣月 徐天扬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刘婕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