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二之男子4x100决赛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我院举办了4x100的男子决赛,外语系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用自己的毅力冲出了预赛,挺进了决赛,相信大家将荣光继续。赛场上的健将们,在本次的秋季校运动会上代表外语系出征的运动员们,一次次前进,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这是力量的拼搏,是耐力的考验。面对这些,毫不畏惧。加油吧!同学们在呼唤。 努力吧!老师们在等待。祝大家们在4x100的决赛中再次冲出好成绩!

决赛前,运动健儿在各自跑道做着热身运动,外语系运动员赵家海、马宏毅、张佳威、万志伟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充足信心,一心向前。随着裁判枪声的响起,白色跑道上的外语系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向下一棒。追逐、反超、冲刺,第二棒、第三棒大家们凭借着超常的默契完成完美交接。终于到第四棒了,大家们追逐的更加激烈,之间的距离更加接近。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外语系的男子健将们你们是最棒的,胜利是属于你们的,你们载重出征,荣耀凯旋,取得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恭喜外语系男子运动员,你们将永远是外语系的英雄。


供稿人:徐天扬 王程钰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徐天扬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