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五之男女混合4×100米决赛


 ️20211022日上午,在观众们的声声加油呐喊声中,外语系的运动健儿们在男女混合4×1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这是一根普通的木棒,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的公正与刚毅。它握在接力运动员的手中。冰冷变为热情,刚毅溶进柔和。接力赛,展示集体的力量,接力赛,闪耀配合的光芒。一棒一棒的传递,需要的眼神和鼓励;一棒一棒的交接,更需要拼搏与合力。取得胜利,靠的是运动健儿们的同心,争得第一,彰显团结协作的魅力。那激烈的场面,令每一个人心动。运动健儿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观众们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传给运动员们。愿人生的美丽和社会的和谐,体现出一棒交一棒的接力,如美酒般醇香,如彩虹般艳丽。今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飞奔,共创外语系的辉煌。


供稿人:程毅雯 王程钰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