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六之女子的使命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运动员脚下踏响,400米跑道不长,但是运动健儿的志向很高。

外语系四名女子代表整个外语系迈上赛场,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这四名同学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其加油,云为其助兴。

刚走上赛场,四位运动员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并没有表现出茫然,相反,展现给大家的是必胜的信心。因为在其身后,有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在其身后,是运动员们日日苦练的汗水。

看,外语系的骄傲正在向终点步步靠近;听,同学们都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于是,四名女子运动员鼓起勇气奋力向前,顺利进入决赛。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这就是外语系的拼搏精神与团队精神。

虽然运动员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其身影依然停留在同学们的脑海里,因为运动健儿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以前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供稿人:刘欣月 王程钰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