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七之男子的使命


“预备,砰”,枪响之后,那一刻,四名外语系健儿就像离弦的箭,像流星一样,像闪光灯一样。运动场上这四名运动员最坚韧,不懈地追求,无悔地奔跑。

依然是蓝天,依然是金色的阳光,还是绿草地,还是红跑道,依然是运动员们,勇敢的运动员们,坚强的运动员们。不同之处在于,天空更蓝,阳光更灿烂,草地更像翡翠,跑道更鲜艳。因此,外语系四名运动员们一定更有自信,成绩一定更辉煌。

运动健儿们和红色的地面有个约定,那上面,总有其奔跑的身影;运动健儿们和绿草坪有约定。上面有其辛苦的汗水。运动健儿们和大家有个约定,说外语系一定会赢,一定能赢。枪声响了,短短一圈,几分钟,又像几个世纪。运动员们迈出大步,跨越世纪。

那是普通的木棒,红白的对比描绘了公正和毅力。握在运动员手里,寒冷变成了热情,刚毅融入柔软的东西。接力棒带着运动员摩擦的火暖了下一位接力运动员的手。在紧急情况下,运动健儿们的眼睛在那里传达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外语系运动健儿们的吼叫震撼了大家,牵动了大家的心,让同学们一起来演绎这种刺激的热情。

4×400爆炸是无限的力量,温暖的是同学们的心,演绎的是团结友谊。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它是一种充满团结力量的精彩。



供稿人:刘欣月 王程钰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