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九之认真工作的通讯员


外语系的服务台后面,有这么两排默默无闻的一群小伙伴们,一边观望着赛场上的精彩的赛况,一边撰写鼓励、助威运动员的话,外语系运动员们因通讯员传播的话而振奋,变得更加有力量,向终点冲刺,为荣光而战。

通讯员是每届运动会必不可缺的成员,其作用不亚于赛场边的加油声,传送的稿子由广播台播告,传到运动员的耳中,印在运动员的心中,让外语系参赛的运动员们充满激情,充满能量,坚持不懈,不畏挑战,向阳而生。

在寒秋中,感谢外语系通讯员们的辛苦工作,外语系的赛场因你们而温暖,外语运动员因你们而充足斗志,外语系能在赛场上够拥有的荣光与大家深深挂钩。

供稿人:徐天扬 王程钰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