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之运动员风采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汗水使外语系运动员们多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份成熟。

年轻的运动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运动健儿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外语系运动员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漫漫长路,外语系运动健儿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

瞧,百米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砰”随着发令枪响,他们立刻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 ,飞快地从起跑线上直冲出去。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实心球运动员为了外语系,不在乎自己的疲惫,不在乎泪水和汗水。手中沉甸甸的实心球,是沉甸甸的希望。

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精神,去开拓 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让活力迸发,舞动青春;让热血沸腾,玩转生命;让四肢开工,全身运动。



供稿人:刘欣月 王程钰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