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一之最温暖的人


比赛精彩纷呈,刺激振奋。几句呐喊,几束鲜花,阵阵锣鼓,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后勤保障人员们兢兢业业,竭力奉献。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劳作,运动员才拥有了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他们用辛勤的汗水默默付出,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大家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即使只活动在幕后,但后勤保障人员们的辛苦应该被每一个人记住,大家应该为有这样一支强大的后勤组而骄傲。

供稿人:程毅雯 徐天扬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