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二之致学生会

运动会有很多学生会的成员们为整场精彩的运动会在无私奉献,也许他们每个人都只是扮演了一个小小的角色,却撑起了校运会的一片天,正因为有了最强后盾学生会,运动员们可以更加坚定的冲向终点;正因为有了最强后盾学生会,观众们可以更热情的呐喊加油;正因为有了最强后盾学生会,赛场上可以更加秩序井然。

赛场上,没有你的身影,领奖单上,寻不到你名字,学生会的所有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地把辛勤和水洒在赛场内外,有了你们幕后的付出,才拥有了赛场的掌声,由衷地感谢所有学生会的成员们,你们辛苦了。


供稿人:程毅雯 刘婕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刘婕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