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三之团体的力量

  拔河,就是拔一种潜力、团结、人生。每个人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着去释放;每个人都有着取之无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聚;每个人都有着异样精彩的人生等待着去成就。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为班级争光,为外语系争光。成败与否在此刻已经不重要了,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这就是比赛最大的意义。

  加油吧拔河运动员们,用大家集体的智慧,用大家无穷的力量,用大家一颗颗炙热的心,用大家的满腔激情,奋力一搏吧!


供稿人:王程钰 刘婕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刘婕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