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四之1500米的角逐

 2021年10月22日下午,这是属于长跑运动健将的赛场,参与1500米的外语系运动选手们是最优秀的,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深深的呼吸,等待的是艰难的15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外语系运动员们。

每当运动员奔驰在1500米跑道上时,其他外语系学子也时刻在为运动员们祝福,为其喝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成了外语系运动员的信仰,也成了大家的信仰。运动员们飞吧,翅膀属于在1500米的跑到上飞翔着一滴滴的汗水一丝丝的希望,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笑到最后的才为强者,胜利就在脚下,加油。

运动员们也许心里忐忑不安,但心里早已热血沸腾。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了运动员深深的足迹。抹不去运动员们渗出的汗水。21级俞子康同学在1500米的跑道上,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他咬牙坚持了下来,令人惊叹。此时,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坚持就是胜利。

供稿人:徐天扬 程毅雯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刘婕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