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五之巾帼不让须眉

2021年10月22日下午,令人期待的女子4×400接力赛决赛终于开始了。四位运动员,赛场下,是积极进取的外语系学子。赛场上,是全力奔跑的外语系健将。经过奋力比拼,外语系女子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南方有佳人,桃李年华时,眉清目秀时,豪气直冲云霄,实巾帼不让须眉!吾校之健儿,能克学业之苦,有能冲赛场之锋。

赛场上的外语系健儿充满自信,自信就是希望,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运动员们走上运动场心里并没有一丝的慌张与焦急,听,同学们在为外语系运动员呐喊;听,秋雁在空中为外语系运动员歌唱。

四位运动员的心被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这是人生的完美,这是运动的极限。莫要问,外语系健儿为什么配合这样默契;莫要问,外语系健儿为什么这样紧密团结。因为,外语系运动员是情同手足的体育健儿。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就在外语系健儿面前,辉煌就在外语系健儿脚下。四位运动员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外语系健儿迸发自己全部能量,成功是其汗水的写照。

外语系运动员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生命需要运动,外语系运动员是一支斗志昂扬的队伍,是一支勇争第一的队伍。“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外语系健儿将这一句话完美地诠释出来,拼出了外语系的斗志昂扬。

供稿人:刘欣月 程毅雯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刘婕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