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六之男子四乘四百追风的少年

决然的脚步声,步履间澎湃着,如万马奔腾。奋勇追梦,梦圆德胜。不问归程,予以阳光的亮。最后一闯,辉煌再创,融入皖江的跑道,耀如星河,稳如泰山。

  激动人心的男子四乘四百决赛开始了,经过上午的努力拼搏,外语系运动健儿成功冲进决赛。4×4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皖江校园,收获的是团结友爱。那激烈的场面,令每一个人心弦跳动。运动员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大家奋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传给健儿。不仅仅为了胜利,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
       外语系学子们奋力向前吧,其他的,天注定,等风来。时间会成为大家努力的标尺,丈量着大家的每一寸付出。追风的少年们,运动员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应对艰难的征程,运动员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只为换取一个不确定的奇迹,运动健儿们,努力吧。当大家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心中的目标,永不言弃,那么跨过的不仅仅是那条的终点线,收获的是灵魂新的高度。美丽皖江的健儿们,笑傲蓝天,未来在大家的手中已经展开新的画卷。


                                供稿人:王程钰 程毅雯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宋丹丹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