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十七之闭幕式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追逐着运动健儿的身影,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一场的精彩。两天的赛程在皖江学院吹响号角,在激烈火热的竞争中愈演愈烈,而最终在胜利和荣耀的光辉下帷幕。这是外语系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外语系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外语系斩获多项冠军、亚军、季军,外语系全体师生对每一位运动人员表示最真挚的敬佩和谢意。恭喜外语系,恭喜每位运动员。

运动会期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师生们再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皖江人独有的精神美丽。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但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


供稿人:程毅雯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