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第十届外语系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建优美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推进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特此举办第十届寝室设计大赛。

11月2日,外语系生活部、宣传部进班对第十届寝室设计大赛进行宣传。外语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寝室进行设计,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打扫。干净整洁的地面,摆放有序的物品,富有创意的装饰,无一不彰显外语系同学们的热情与创新的思维。

最后,系生活部成员于11月4日到各参赛寝室进行拍照和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获奖寝室。

获奖寝室名单如下:

20级:一等奖:6栋204

    二等奖:6栋202、6栋212、7栋202

    三等奖:6栋207、6栋218、6栋219

21级:一等奖:8栋604

    二等奖:8栋602

寝室设计大赛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浓厚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发展,使寝室成为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疲惫的避风港。相信外语系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施展自己的才干,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郭菊 刘欣月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王程钰)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