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在疫情下系主任致同学们一封信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系主任余老师。今天是2月14号,按照学校原来的教学计划,同学们本来应该是明后天就返校,下个礼拜一呢,就开学上课了。可是由于突然到来的疫情,我们无法完成原定的计划。在我们国家目前严重的管控形势下,需要同学们和老师们一道,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打好这一仗。同时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一方面要做好自己的安全防护工作,把健康放在第一位,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学习。要记住:大家同心同德、安安稳稳的待在家里,搞好自己的学习,就是对自己的负责,对自己前途的负责,也是对国家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和我们的老师紧密配合,踏踏实实的利用这一段时间,搞好自己的学习。疫情无情人有情,皖江最重师生情。盼望同学们奋发有为,不负韶华,利用在家里的这一段时间,踏踏实实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回到学校,向学校向老师们,也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祝大家健康平安,学业进步!

                                                                                   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