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关于推荐2020届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教学〔2004〕7号)通知和学生处工作要求,经各班级评议推荐,辅导员审查、评议、推荐,外语系于3月19日对上报的拟获2020届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查,均符合条件。现将我系推荐拟获2020届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应金燕、张欣雨、宛李琳、卞晓敏、谢宗缘、任海静、吕竹花(共7人)

请全系师生对候选人的现实表现及是否符合评选条件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向系办公室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邮箱:287506934@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外语      

2020年3月19日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