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孔维晟(副教授)

 
    孔维晟,1993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国际新闻专业,获文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商务研究专业,获优等商务研究硕士学位。1993年至1999年任职于外企,从事编辑、翻译、管理工作。2000任教于安师大外院,副教授,MTI硕导。目前担任高级英语、国际工商导论、英汉笔译工作坊等本硕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研究方向:ESP,新闻英语翻译。发表主要论文:意识形态的冲突和英语新闻汉译(安师大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财经新闻报道的翻译原则及策略(安师大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云计算视角下ESP教学的理念探新(教育科学),汉语表达方式浸染英语的解构分析(淮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项目教学法在高校商务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实践(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