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英语教研室举行首次公开课

 

 

    414日下午,英语专业孙琴琴老师在安师大花津校区504教室进行公开课教学,外语系主任余尚文及所有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并在课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点评。

上课伊始,孙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了上节课学习的两个俚语并做了适当的引申,接着通过复习上节课学过的前几段的主旨大意引入新的段落。借助提问的方式引入新的内容并介绍了基奥瓦人文化的三个阶段:出现,发展及衰落。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学生抓住段落大意。详细介绍了文中的蒙太奇手法和特写手法,并通过让学生翻译句子的方式让学生巩固单词的用法。

    课后,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发表了对此次公开课的看法。一致认为孙老师上的这门《高级英语》课程难度大,知识点多而复杂。不论是在教师讲授还是学生理解方面难度都较大,因此孙老师在教学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孙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英语表达、详细的阐释带领学生理解文学作品并在一定程度上欣赏文学作品。整场活动师生互动性良好、手势自然、教师带动性强,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在教学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供稿人:戴玉珊  摄影:张颖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