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为15级英语专业考生加油助力之考前辅导篇

 

本网讯   为提高我系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备考专业四级考试能力,系领导和辅导员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系部实际情况及学生反映诉求;特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赵江宁老师给学生们予以考前指导。

    32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等待老师的到来。赵老师在2016年给大家上过《英语泛读》课程,与学生们相互熟悉。她教学态度认真,娓娓道来,给学生们留下颇好的印象。

    在课堂上,赵老师首先用PPT给大家展示了自2016年以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变化,涉及到考试时间、题型等。详细充实的PPT材料让大家对专业四级考试更加了解。

         

  紧接着,赵老师结合考试纲目和具体题目给大家一一讲解了各个题型,并且告诫了学生们在做各个题型时要注意的问题,给大家传授了一些应试技巧,学生们及时的记下笔记,用手机拍摄PPT展示的解题技巧。

  第二节课,赵老师要求大家做模拟题集中模拟(一)的听力部分。听力开始,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快速的写下句子。赵老师在大家做题的过程中,查看学生们速记情况。听力结束,老师逐句进行讲解,答疑解惑。

  本次课程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会在仅剩不多的备考时间里抓紧复习,力求通过,取得佳绩。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