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举办英语国家文化教学公开课


66日上午,外语系英语教研室本学期教学公开课在花津校区7号楼506教室举行。外语系主任余尚文和部分英语、日语、俄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并在课后进行了讨论

   本次公开课由英语教研室方强老师主讲,授课内容为美国的教育体系方强老师是有经验的老教师,对教材熟悉,英语口语表达流利,有自身新颖且独特的教学方式,善于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同时,方老师注意更新教学内容,举出了新的时事例证。在课堂上方老师给予学生充分展示的机会,并对学生表现给予中肯的评价。

课后余主任组织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讲评,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同时,余主任针课堂上的现象(板书、学生脱稿演示等)提出了具体建议,这些建议也值得其他老师思考

           


                   (供稿人:汪静波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