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2016改革后的专八考试流程 你准备好了么?

TEM-8答题和计分 
听力填空题、阅读简答题、语言知识、翻译和作文做在规定的作答题答题卡上。多项选择题的答案写在选择题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一律无效,予以作废。

听力填空题、阅读简答题、语言知识、翻译和作文用黑色钢笔或水笔书写。答卷内容不超过答题卡的规定红线,超越部分无效。选择题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作废。请用2B铅笔。选择题只算答对的题数,答错不扣分。选择题由计算机读卷。

考试时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试卷各部分采用记权方式,折算成百分制。以60分为及格标准。
1. 听力 25分钟:A) 作答题15题,15分;B) 选择题10题,10分。
2. 阅读 45分钟:A) 选择题14题,14分;B) 作答题8题,16分。
3. 语言知识 15分钟:作答题,10题,10分。
4. 翻译 25分钟:作答题,1题,15分。
5. 写作 45分钟,作答题,1题,20分。总计 155分钟。

(转自:普特英语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