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举办2019考研讲座报道之二


316日下午,我院外语系2019年英语专业考研讲座1号楼207教室拉开了帷幕。为了使同学们在备考路上目标更明确方法更有效,我系很荣幸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欧阳俊林老师给同学们举办了此次讲座。

讲座分为四部分,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自我分析,备考时间安排与进度,备考质量及试卷一般构成几方面展开。首先,欧阳老师通过对省内和省外各院校的招生情况及考录比的分析告诉了同学们在确定院校时要注意的地方。其次,同学们应该进行自我分析,了解自身长处及短处,分析自身知识与能力的构造以及可改善与不可改善的地方,对自己有个全面清晰的认识与定位,扬长避短,发挥所长。时间管理及效率是备战考研的重中之重,介于时间与进度,欧阳老师建议同学们按照周进度,月进度,日进度严格要求自己,在谋划周期内进行合理复习,提高效率。此外,在准备期同样也要分级分步进行自我评价并及时做出信息反馈,根据薄弱点及时进行调整。

通过欧阳老师系统全面的分析,同学们对考研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希望同学们在逐梦路上不负韶光,砥砺前行。

 

(文:鲁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