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日语教研室召开落实新学期工作会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在结束外语系开学工作会议后日语教研室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日语教研室主任李明丽主持,她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对教师个人任务进行了的分配。

首先,本学期要认真落实日语专业“两赛”工作。一是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国情大赛由李明丽、项名翠带队负责指导;二是芜湖市首届日语演讲大赛,高级组参赛选手的指导由王雪、袁晓婷负责,中级组由朱丹、陈乔负责。要求各位指导老师与日语外教保持密切联系与交流。第二,确认本学期日语公开课人选,决定由王雪担当此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第三,由朱丹向教研室其他同事汇报7月25日至27日由广西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中日名族文化比较研究学术研讨会的具体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分科会上发表的心得体会,并探讨了“日语专业如何申报课题”这一问题。在讨论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老师们表示要多参与校外举办级别学术会议,参与交流提升自我。

本学期日语专业的“两赛”工作得到外语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也深知这次参赛代表了外语系甚至全院的形象,会上他们表示积极进取、竭尽全力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供稿人:朱丹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