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俄语教研室刘宏宝老师公开课

 

63日下午,外语系俄语教研室本学期公开课在皖江校区北教学楼举行,刘宏宝老师为15级俄语专业的同学呈现了一堂精心设计、环节紧凑的俄语课,俄语教研室所有老师、外教共同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节课刘宏宝老师主要介绍了去别人家做客时会用到的一些俄语表达,主题贴近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刘宏宝老师准确把握了教学的节奏,整堂课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通过合理的问题设计以及亲切自然的教学语言引导学生自我探究、合作讨论,教学氛围和谐,显示出教师良好的个人修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俄语语言水平。

课后参与观摩的教师各抒己见,对刘宏宝老师的公开课进行课后评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刘宏宝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对本节课教学过程的设计,同时提出一些关于课堂细节的建议,包括课堂问候,板书等,这些建议能够促进俄语专业课堂教学的不断优化。

(供稿人:孙为 摄影:徐洁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