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俄语学子再获全球俄汉翻译大赛优秀奖

 

近日, 2015年第七届全球俄汉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皖江学院外语系俄语专业学子继前几年获得好成绩之后今年再获殊荣,2011级许涛和2012级郭惠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优秀奖全国只有30

全球俄汉翻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黑龙江大学俄语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文艺》杂志等联合举办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7,是全国范围内高级别的俄汉翻译大赛,代表着我国青年俄汉翻译的最高水平。我院外语系俄语专业学生在翻译课老师朱少华教授悉心指导下已经连续参加了5,并且每一届都有同学获奖。2011,我系俄语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大赛就荣获优秀奖,2012年继续荣获优秀奖。2013,我院俄语专业学生无论是获奖级别还是获奖人数在全国高校中都名列前茅,共获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2011级许涛同学(已被录取为研究生)获优秀奖,今年毕业前她再次出战,携手2012级郭惠同学在强手如云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继续荣获优秀奖,保持了我院俄语学子连续4年在全国翻译比赛中获奖的记录

外语系一直高度重视各专业学科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对于获奖者给予奖励,激发了同学们通过参赛磨练自己、增强能力的热情。

(供稿:外语系俄语教研室)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