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俄语考级再创佳绩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校俄语专业4级统考结果近期揭晓。外语系14级俄语参考学生26名,通过25名,通过率为96.15%。继2013年通过率达100%后,经历了两年小幅下降,今年的通过率再创俄语专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第2个最好成绩。这一成绩也比本市一本高校相同专业的通过率高出约4.5个百分点,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全国高校专业级别统考历来被视作衡量本科教学质量及学生专业水平的一把公平、客观的尺子。优秀成绩的获得取决于俄语专业学生良好的班风与学风、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以及外语系坚持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对“31赛”的常抓不懈。

担任14级俄语专业主干课程教学的是徐洁与征钧2位老师。徐老师身为俄语教研室主任,对专业4级考试念兹在兹,不敢稍有松懈。她在家有幼子、课时繁重的情况下,仍然努力挤出时间,长期定时为学生义务增开考级辅导课;征老师是德高望重、深受学生敬爱的老教师,其所任课程历年在学生课堂教学评价中均名列全系前茅。两位优秀教师的辛勤汗水终于换来了丰硕的果实,也为同行树立了以生为本、精心施教的榜样。

                                 外语系

                                2016829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