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公外教师首次参加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于635日在安徽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55名选手汇聚于此,角逐安徽高校英语教师教学比赛的最高奖项。比赛分综合组与视听说组。我院外语系首次派出公外教研室教师俞欣言参加了此次综合组比赛并获三等奖。这也是外语系英语教师继去年参加全省英语专业教师教学大赛后第二次派出教师参加此类高级别赛事。赛前,外语系主任余尚文与俞欣言老师一起讨论了参赛用的微课教案。俞欣言老师在教学比赛过程中,合理运用了外语教学理论和多媒体教学手段,展示了其扎实的语言功底、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课堂掌控水平,最终获得3等奖。余主任认为俞欣言老师作为新进教师敢于迎接挑战,主动出征,意在开阔眼界、了解外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向同行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这种勇于挑战自我、不惧班门弄斧、虚心好学的精神值得点赞。此次参赛使青年教师得到了锻炼,有利于提升全系英语教学基本功。外语系将继续倡导青年教师今后积极地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不断地促进自身教学综合素质的提高。  

(供稿:汪静波 审改 :余尚文 )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