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皖江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安徽大学顺利结束,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8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六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一等奖,分别为14级英语专业李熠昀、14级日语专业刘艾咪、14级日语专业郭凯旋、13级旅游管理专业郁慧、15级会计学专业曹承洲、15级环境设计专业水恒智。指导教师为外语系系主任余尚文老师和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汪静波老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分学校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阶段。该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有关精神,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教务处积极做好初赛报名、赛事组织,决赛选拔等工作。外语系在决赛选手确定后及时安排对他们的赛前培训。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努力拼搏下,比赛取得了好成绩,展示了学院严谨的教风和优良的学风,体现了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实力和水平。

(撰稿:汪静波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