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英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10月28日至10月30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在滁州学院隆重举行。我院选派的2014级英语专业吴志萍和2015级电子工程系吴凡双双获得演讲三等奖,2013级人文与传播系黄雨阳和2014级英语专业何璞玉双双获得写作三等奖。外语系余尚文、汪静波以及戴玉珊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

本次演讲与写作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168名选手参加。我院及外语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学科竞赛工作,在全校范围对此次赛事作了广泛宣传。外语系于10月初在校内开展选拔赛,遴选优秀选手参赛,并组建了专家组对选手作参赛培训。我院自2008年参加“外研社杯”各类英语比赛以来,已有多位选手在省赛中获奖。今年4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在全省同类学校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我院的风采与英语教学水平。

参加此类的学科竞赛,既能够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也使得参赛学生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与锻炼机会。为此,我院及外语系大力支持和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外研社杯”赛事中来,通过不断的尝试与经历,走出校园,扩大格局,在提升学科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丰富学生的大学阶段的人生体验。

               

 

                        (供稿人:吴志萍  摄影:戴玉珊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