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公开课


38日下午,外语系在皖江校区行知楼101教室上一堂大学英语公开课。外语系主任余尚文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

本次公开课由外语系王晶晶老师担任主讲,主要内容为阅读教学,课题是Dog talk: Every dog has its day。王老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环节紧凑,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有激情。首先从与猫相关的习语导入新课,将阅读教学与文化传授结合在一起从而唤起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后余主任组织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讲评,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此次教学活动是外语系本学期第一次公开课,此后还有多次。作为“3课”之一的公开课对于促进我系教学研讨经验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是系教学活动的重点。


    


                         (撰稿: 王锋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