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公共英语教研室简介(2014年)

外语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建立于2007年,其全体教师为提高全院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综合型人才群策群力。

本教研室共有教师21名,其中专职教师8名:

樊玲、叶元龙、王锋、李天容、吴婷婷、汪静波、袁苑、聂益玲;

教研室主任:汪静波

本教研室共承担了全院公共外语63个班级的教学任务(其中一年级34个班级,二年级29个班级)。

本教研室开展的大学英语课程使用的教材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新标准大学英语》。

公外教研室的8名专职教师中多人在学院举办的教学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并被评为年度优秀个人。在近些年学院开展的优秀教学奖评选当中有多位老师获奖。此教研室的教师们不仅在教学实践活动中不断地自我提高,在科研方面也不断思索进度,在近些年开展的科研活动中有突出成果,主持或参与了各类各级项目。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