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首次进行公外英语机考

2014.12.31,我院2014级公共英语期末考试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这是我院首次实行公共英语机考。参加此次机考的学生共1900余人,分为6个场次进行,全部用时约9小时。在教务处考务科的统一安排下,在实验中心老师们的全力配合、支持下,全天考试井然有序,顺利完成。

此次机考是外语系本学期实行的院重大教研项目《大学英语课程考试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系高度重视,细心策划。公外教研室承担该项目的教师齐心协力,在保证命题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了全部命题任务。考试前,我系系主任余尚文、公外教研室主任汪静波与实验中心唐叶剑老师密切配合反复协商,全盘考虑,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预案,,并与部分公外老师上机模拟、检查并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考试当天实验中心许长安主任亲临现场巡视并向教务处提出建议,唐叶剑老师全场监控,对初期发现的若干问题当场修正,保证了考试的正常进行。

我院首次公外英语机考的顺利完成是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督促指导、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结果。外语系将继续努力,汲取此次考试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命题质量,为最终实现我院各年级《大学英语》课程全部机考、全面、圆满完成该门课程的考试改革尽心尽职

(外语系 供稿)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