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师行为准则

                                   外语系教师行为准则

 

一、志存高远、爱国爱教。要始终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爱祖国、爱人民,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以培养人才、发展先进文化和推进社会进步为己任。把个人的成才进步同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在深刻的社会变革和丰富的教育实践中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责。
二、热爱学生、教书育人。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引导,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依法执教、爱岗敬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身正为范、为人师表。要注重言教,更要注重身教自觉遵纪守法,模范履行师德规范,以身作则,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团结互助,关心集体,顾全大局,以自己高尚的人格和品德去教育、影响学生。
四、学高为师、终身学习。教师应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具有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严谨笃学,与时俱进,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
                           
                                                                            外语系
                                                                           2012年4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