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在系党总支和院团委的领导下,负责系团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决议,研究确定每学期系团总支工作计划和内容。
二、负责检查各团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和落实情况。随时向系党总支和上级团委反映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下级团组织通报工作内容和要求并给以相关指导。
三、定期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四、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团的组织纪律、管理制度,做好发展新团员和超龄团员离团工作;做好各支部团干的培养工作;做好推优工作,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做好团员组织关系的接转;负责团费的收缴和管理使用。
五、负责指导系学生会工作。积极组织外语系团员青年、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学生参加学院和系里举办的文化、体育、艺术等各项活动,努力打造“皖江之星”、“外语之星”等校园文化品牌;做好学生会干部的考察、选拔任用、考核工作。
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研究外语系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提高团干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外语系
                                                                         2013年2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