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外语系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一、教学秘书在系主任领导下工作,要努力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增强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的意识。
二、教学秘书负责系常规教务管理,建立和健全教学档案,推动教学管理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三、 贯彻执行学院及教务处有关教学的文件及所布置的任务。
四、 每学期协同系主任与教研室主任落实各专业各门课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掌握他们的相关信息与联系方式,并与他们保持经常的沟通、联系,及时向他们反映我系教学动态及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要求。
五、 处理日常教学事务,包括办理教师因故调、停课手续;期末按时收取教师所出试卷并报教务处打印;期末考后按规定整理并有序存放各科试卷等。
六、 向新任、新聘教师通告我系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七、 每学期开学初向各任课教师下发新学期教学任务书及课表,制定、打印教学进度表并协助各教研室主任发给各位教师(回收存档一份);建立教师的年度教学档案。
八、 征订教材、教学资料,复印教学用材料。
九、 协助系领导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评估、课程评估、学科建设、教材建设的有关工作。
十、 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与教学有关的工作。
                                     

                                                                               外语系   
                                                                              2012年4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