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职责范围

                                      外语系职责范围


一、 贯彻学院办学理念,执行学院办学方针,认真完成学院和职能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
二、 严格执行各专业培养方案及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执行全院公共外语课教学任务;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和考风考纪。
三、 组织申报教研、科研项目及重点课程;举办各类科研、教研讲座;搞好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组织各专业学生参加各类考级、考证的考试与校内、外竞赛。
四、 注重青年教师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活动。
五、 保证学院及本系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正常运行与执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
六、 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认真、及时答复他们的问题;处理、协调好与大学外国语学院及相关部门、专家及外聘教师的关系,积极利用母体大学资源;按照学院合同及本系对外籍教师的管理条例规定外教的教学任务并监督执行。
七、 关心本系教职工切身利益与个人发展,倡导民主公正的风气,努力把外语系建设成人人乐在其中的友好集体。
                                                       
                                                                            外语系
                                                                           2013年4月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